今天早上特別早起,9點就爬起來了@@

然後咧抄了小宥的手機號碼放在桌上

換個衣服揹個包包就出去找我朋友了

結果呢,親愛的小宥手機號碼就這樣忘記帶出門囉XD

 

11點的時候跟我朋友坐車到中友

我們先用走的去墊腳石晃晃有沒有小宥的影子

後來找不到就去了麥當勞吃午餐

結果我就想到打電話回家叫我哥給我小宥的電話就好啦

所以就要到了小宥的電話

打給小宥之後就發現小宥超級可憐

機車竟然壞掉了~~~~~~~~

所以小宥也只有去到續攤,而且一本書都沒簽唷~~~

 

我和我朋友吃完午餐之後就到墊腳石晃了一小時多

然後有個穿藍衣服的男生讓我很錯愕

他竟然問他朋友說"笭菁是男的還女的".........超囧的

後來我跟我朋友決定站到外面去

就發現有人已經開始排隊哩~~~超有心:">

我跟我朋友一直在聊天

聊一聊就發現有個小男孩

超奇異的!

那個小男孩拿著一個墊腳石的袋子

坐在墊腳石的外面,拿出袋子裡的東西

我發現那竟然是玩具@@

就這樣坐在那裡玩了起來=口="

每個人經過都很好奇的看了一下那個小孩

後來那個小男孩的玩具掉到我跟我朋友那邊

我跟我朋友說,"等下,先不要撿"

結果那個小孩就盤著腿,用手慢慢的推阿滑的到我跟我朋友面前拿走那個玩具......

我超錯愕的=口="

 

之後又有一群男生從墊腳石(好像吧)出來

其中有個橘色衣服的男生,頭上竟然包著一堆繃帶= =

看樣子是好玩才弄的= =

還笑的很開心咧@@

 

後來我朋友說他很熱,我們就又進去墊腳石

就發現墊腳石開始在弄東弄西了

我們就站在旁邊看

外面則有個女店員去拿著麥克風講話

聽那個女店員講一講說到我= =

"蔡鴨子還有其他要幫忙的應該都有在現場喔"

奇怪...明明就小宥是小組長,幹麻要說我嘛......

結果那女店員怕裡面的人沒聽到,又進來講了一次...囧

 

過沒多久笭菁就出現啦~~~~超默默無聲的出現......

由笭菁開場之後就開始簽書簽書~~~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拍照拍照拍照~~~

也有人帶了自製的版版去給笭菁~~超感心~~~

主持人也很會炒氣氛

拿著麥克風遞到我面前要我問個問題或對笭菁說幾句話

然後我就一直往後退~~~

主持人就去進攻其他人~~~

結果後來又繞回我這裡@@

所以我就講了"笭菁妳好漂亮"就跑到我朋友後面躲起來了......

不過這次台中場的人真的不多

應該是因為要買書才能簽

大家才會沒來@@

所以有點提早就結束了~~

本來要去麥當勞啦

但是因為小宥車子壞啦

所以沒去問能不能預定位置

我們就改去漢堡王~~~

到最後感覺有點像是版聚的感覺了

大家都在聊天天天天天天天~~~

感覺最後大家幾乎都混熟了@@

笭菁說我在網路跟在現實差很多.......

哪有啦~~~人家只是...哎呀呀,我去個廁所XD(喂

哎唷,簽書會人那麼多~~~

在網路就聊天就比較放的開囉~~~

後來混熟我的本性就會露出來了~~~

會被我嚇到真的...本人我很OPEN的

但是沒混熟就..........

那個小宥啦~~~~我看到他本人更想要弄他咧@@

因為怎麼看就是讓人欺負的臉呀...(咦?!

他竟然還跟莎璐告狀- 3 -

人家我只是說出心裡話囉XD

真的看起來就很好欺負嘛XD

均均後來也有來了

不,是一開始就來了

可是我不知道哪個人是均均咩~~~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認識了幾個人

還見到笭菁~~~

8月14真是美好的一天XD

(但我想對小宥來說還滿雖的就是了........)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可以見到莎莉莎璐小琪~~~~

還有有機會可以再見到笭菁:">>>

 

 照片在相簿喔~~我狂拍了超多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