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4.JPG 

死靈啊...是異遊的完結的呢...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完結了

不知道這個完結該哭還是該笑

畢竟炎亭可以正常輪迴了怎麼不開心?

但是想到以後都看不到(?)炎亭吃玉米殼片的可愛模樣(?!)就很捨不得

也是會有點寂寞啊... 明日的三個書系真的都已經全部結束了呢...

 

好了進入正題 來說說感想吧:D

先來說死靈的好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認真的覺得那個所謂的mother是愛娃的轉世

結果原來愛娃才是mother的轉世啊(繞口令?)

我真的很訝異那個mother會是以前那個對安的前世忠心耿耿一路跟隨的婆婆

我還以為那個婆婆真的已經自殺了

沒想到原來都是安的前世以為婆婆會咬舌自盡罷了

我認為那個婆婆已經是個老妖怪了0.0  活了那麼多年就為了創造出一個滿心只有殺謬以及充滿邪惡思想的「魔」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製造出一個魔物有什麼好的我一點都不懂啊!

為了製造魔物就拆解小夏的靈魂

為了讓炎亭殺生就刻意傷害安

做這些事情只是為了讓自己永保青春嗎?

多麼貪婪的慾望啊!果然人類都是這樣子的 滿腦子只有慾望慾望慾望

多虧志乃的幫助還有阿呆那寫滿梵文的捲軸 否則那個婆婆可能不達目的絕不罷手吧

而炎亭也終於可以升天可以進入正道輪迴了

雖然會寂寞卻也會為了炎亭終於能夠升天而由衷的開心吧

哎 不過安也真是的 竟然問炎亭的木盒子答不答應米粒的求婚

很神奇的木盒子還蓋上表示點頭是嗎(笑)

 

接下來是人魚的感想喔:)

 

其實看完人魚之後真的覺得那群學生非常缺德

在網路上因為不認識而且也不會見面所以沒關係就玩玩吧

這種想法實在很要不得

不過我卻發現現在這種人有增無減越變越多

隨便玩玩 玩膩了就把人家丟在一邊了

不管怎麼樣都是很過分的一群人

說再多或許也沒辦法改變些什麼

因為他們的心態真的就是〝認真的人就輸了〞

我的認知是〝認為只是玩玩就好的人就是敗類〞!

這樣子玩弄別人根本就很白目

就算最後知道悔改知道要說抱歉也是因為見到了已死的網友才肯道歉的不是嗎?

其實我覺得那群學生真的死的很活該

最過分的是竟然還把米粒跟安都拖下水

米粒跟安完全就是整件事裡最無辜的兩個人啊

那群學生沒事幹麻把別人的照片放上去當大頭貼? 莫名其妙...

害得那隻13歲小人魚認定米粒就是她的王子而安就是打算要跟她的王子結婚的鄰國公主(其實已經結婚了@@)

還好有神明出手相助安跟米粒才能脫身  靈驗的小琉球觀音媽啊(虔誠一拜)

 

還有那個惜風 真是一個謎團人物

撿死意要幹麻?賄絡什麼?為什麼說那群學生有死神跟著?她看的到些什麼嗎?

阿呆又為什麼說她身上妖氣很重?而她又為什麼知道阿呆的行事作風?

為什麼對著阿呆說出口的話會是多年前曾聽過但是語句相像意義卻完全不同的?巧合嗎?也未免巧的太離譜了吧?

而且為什麼指著報紙上的13歲小人魚的爸爸說面露死相還說有死神跟著呢?

這些問題是不是必須等到下個系列出來才能解開咧(笑)?

 

噢 阿呆最後有出來呢(臉紅)

好想阿呆喔~~雖然沒有羽凡......

 

我:我親愛的男人來我親一個吧:-*

阿呆:好啊,親愛的鴨子:-*

我:阿呆親愛的!我好愛你喔!(衝過去抱緊阿呆)

阿呆:我也好愛妳喔!(也抱緊我)

 

哇哈哈!(被踹飛)

我:哼,不管怎樣阿呆都是我的男人啦!(在阿呆懷裡對所有喜歡阿呆的人大吼)

阿呆:乖喔親愛的,我知道我是妳的啦。(給了一個燦爛的微笑繼續抱緊我,然後我們兩個開始擁吻)

啊~~好害羞:"> (再度被踹飛)

 

 

是說...我好想炎亭喔(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