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 禁忌六結局 ]


    男孩眼鏡下的雙眼直勾勾的望著眼前的女孩,臉色凝重。

    「阿呆!」女孩的手在他的眼前揮來揮去的,「你幹麻啦,一直盯著我看。」

    被喚阿呆的男孩轉過頭看著女孩身旁胖嘟嘟的男孩一臉疑惑。「班代。」許久,阿呆才出聲。「羽凡...怎麼會在這裡?她不是已經...死了?」

    「咦?你在說什麼啊?」羽凡嘟起嘴巴,「我哪時候死掉了你說啊!」

    「哎唷,羽凡妳先不要激動嘛!」班代安撫著羽凡,「阿呆,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我...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羽凡明明就...她明明就為了大家犧牲了,還是我親手用業火燒死她的啊!」阿呆顯的很莫名其妙,班代那時還極力阻止他用業火燒死羽凡呢!

    明明那個時候,羽凡就為了顧全大局、為了全台南的人而犧牲啦!現在怎麼可能還活跳跳的站在他眼前?他明明還常常去羽凡的衣冠塚前面說話啊!所以現在這是怎樣?作夢嗎?都過了七個月了耶,要做夢也早該作了吧!

    「阿呆!你在說下去我要生氣囉!」羽凡語氣有點不悅,轉過頭,卻偷偷在旁邊竊笑。

    「可是...哎唷!現在是怎樣啦!」阿呆站起身,「爸!」

    「舅舅出去了。」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孩走了過來,「你找他幹...咦?」

    「表姐!」阿呆喜出望外,「妳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我解釋什麼啊?你靈力比我高耶,自己看啊。」表姐訝異的走到羽凡面前上下打量著,「難不成...妖蠱復活了?」

    「不會吧?」阿呆一臉驚訝,「可是我明明用業火燒死她啦!」阿呆手指向羽凡,「都被業火燒死了,怎麼可能再次復活?」

    「是不可能啊...」表姐突然一臉不可思議的看向阿呆,「我知道了!」

    「知道...? 知道什麼?」

    「她復活啦,你應該要開心吧。」表姐輕鬆的烙下一句話,掉頭就走。

      果然,表姐回頭瞥了一臉疑惑的阿呆一眼,她猜的沒錯。

    「什麼啊...?」阿呆愣住了,表姐說羽凡...復活了嗎?所以呢?妖蠱也跟著復活?可是表姐剛剛的神色輕鬆自若,那不像妖蠱復活會有的表情啊!

    「喂,阿呆,我騙你的啦!我還記得...」羽凡突然開口,「我記得我跟妖蠱本命相連,要是我不死,全台南的人都會有危險的!所以當時我跟你說...『你要是喜歡我,就殺了我!』對吧?」」她頓了一頓,「我明明記得我已經死了啊!而且是連靈魂都不存在的死了啊!可是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又活過來了!」

    「啥?」阿呆莫名其妙的看著羽凡,但是他心裡其實很開心羽凡活過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有一個很溫柔很溫柔的聲音,他一直在跟我說話,說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然後,我突然覺得那個聲音好像是你!」

    「我?」

    「對呀!就是你啊!然後我就醒來了!」羽凡也是一臉疑惑,「而且我醒來時,還是躺在我的床上呢!」

    「咦?妳在妳家醒來的?」阿呆很是訝異,「怎麼可能...。」

    「我也是覺得不可能啊!所以我來找你的時候,還特地用翻牆的喔,都沒人發現我進來了呢,嘻嘻!」羽凡笑嘻嘻的看著阿呆,看著這個她最喜歡最喜歡的男孩,過了這麼多個月,阿呆竟然長得比她還高,而且靈力還變那麼強呢!

    咦?阿呆沒戴眼鏡了耶!頭髮也變的很有型?哇!這樣看起來阿呆變好帥喔!

    「不過...我很高興妳活過來了...」阿呆小小聲的說著,可惜羽凡還是聽到了。

    「我也很高興可以再看到你喔!」羽凡大膽的上前抱住阿呆,阿呆很是訝異,卻也緊緊的抱住了這個他原本已經永遠失去了的女孩。

    「痾...你們兩個,是不是忘了我還在這裡啊?這麼親密?」班代終於找到機會講話,「羽凡,你都不知道,阿呆因為妳過世有多難過,他還休學呢!」

    「什麼?他休學?」羽凡責備般的看著阿呆,「你休什麼學啊!應該要好好的讀書啊!」

    「我才沒心情咧。」阿呆無所謂的說著。

    「什麼沒心情!如果我沒死而復生你不就要一輩子都只有高中學歷?」羽凡看著阿呆。

    「我本來打算下個月在復學的啊...」阿呆無辜的說著。

    「哼,本來就不應該休學的好不好!笨...」羽凡話都還沒說完,阿呆就把她拉過,緊緊的抱住,像是害怕又再次失去她。

    「我明天就去復學,好嗎?」阿呆的聲音很輕很溫柔,讓羽凡不自覺的紅了臉頰。

    「嗯...你說的喔!」

    阿呆盯著羽凡瞧,眼神裡是滿滿的愛意,然後他深深的吻了羽凡,兩人竟然就在正殿裡上演熱吻記!

    「哇...親愛的,我們也來學學賀宇辰吧!」一個女人的聲音突兀的出現。

    「...。」阿呆跟羽凡立刻分開,「媽?」

    「哎唷!怎麼不繼續呢!」大門後突然走一大堆人。

    「你們不會...都聽到也看到了吧?」阿呆有點難為情。

    「對啊,從頭到尾!」阿呆爸說了。

    「天哪!」阿呆很是害羞的低下了頭,「不過...既然都聽到了,那有人要來跟我解釋一下羽凡為什麼會復活嗎?」

    「哦,那個啊!」阿呆大伯從那堆人之中走了出來,站在阿呆前面,「我尚且搞不清楚你還有哪些能力沒被發掘出來,不過啊,你也真厲害啊賀宇辰,竟然可以有讓被你殺死的人復活的能力?連被業火燒得連靈魂都不在的人也救得回來,不愧是賀家人!哈哈!」

    「我...?」阿呆從沒想過自己能有那麼多能力,而且還不知不覺把羽凡救回來了...?

    「曾有世外高人跟我說過你的能力有待發掘,原來還真不假?你竟然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救回王羽凡。」表姐從小房間內走了出來,「宇辰,看來我萬應宮宮主的位子該換人囉?」

    「咦?阿呆阿呆!你好厲害喔!」羽凡終於聽懂一句了,「原來你比你阿蓮表姐還強啊!」

    「我...?有嗎?」阿呆從頭到尾就一直我來我去的,一句話都說不完全。哎呀,平常那個說話都很理直氣壯的阿呆哪去啦?

    「反正事情總算是真正的告一段落了對吧!」班代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開口了,「我們來慶祝羽凡回來了還有王賀戀終於開花結果了吧!」

    「班代!」阿呆跟羽凡異口同聲的對著班代吼,什麼王賀戀啦!

    「哎呀,小情侶真有默契!」阿呆媽笑了起來,「你們兩個,再多親幾下啊!我們會當做沒看到的!不然...親愛的!」阿呆媽突然轉向阿呆爸,「我們也來親一下啊!呵呵呵!」

    「喂喂喂!你們可別亂來啊!」表姐出聲制止,「別忘了這裡還有神明在!」

    「謝天謝地,表姐妳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阿呆鬆了口氣,要是沒人制止媽,他跟羽凡說不定都要被推去開房間了!「班代,我老媽他們幫我擋一下啊!」阿呆牽起羽凡的手就往旁邊的小房間去,「謝謝!」

    「咦?」班代一臉莫名其妙,要他幫忙擋一下?

    「哇!小倆口才剛重逢就要去開房間啦!呵呵呵,我家寶貝動作真快啊!」阿呆媽笑著說。

    「媽!」阿呆聽到這種話實在很難為情,尤其現在他還跟羽凡孤男寡女同處一室...這時候他還真恨廟裡隔音怎麼那麼差啦!

    「阿呆...」羽凡赦紅著臉,拉了拉阿呆的衣角。「你媽好色喔...!」

    呵呵呵...這他當然知道啊,都相處那麼久了,他會不了解他媽有多色?

    「羽凡...」阿呆當作沒聽到,他蹲下身子望著眼前這令他怦然心動的女孩,「我這次...絕對絕對不會再放開妳的手了!」

    阿呆閉上眼,吻上了這個他最喜歡最喜歡的女孩──王羽凡,他這輩子,絕對不會再輕易的放開她了!他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好不容易找回來的感情的!一定!



END

 

感覺寫的很瞎,不過,我就是想看阿呆跟羽凡在一起嘛!
噢!班代出來機會很少對吧!不要介意啦!我的重點在阿呆跟羽凡嘛!

呵呵,我的閃光放很大喔!看了真害羞呢!

不過放心,我的劇情裡面啊,阿呆跟羽凡最後絕對沒有接下去做喔!不要想歪,他們只有親嘴跟舌吻而已啦!XD

我擅自把阿呆設定為陳小美and賀昕宇的小孩了,不要介意喔!

還有還有,我幫阿呆取了個名字,叫做『賀宇辰』,我知道這名字很爛,不過,總比叫賀呆好吧?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畢竟我只是個國二生嘛,寫不好請多多包含囉!:)


2010/5/2  2:30  by.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