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這一篇就是完結囉(邪笑)

就算“祂”的廬山真面目揭曉了,我還是有一大堆的東西可以寫的~~

不要懷疑,我真的要寫到15在完結XDDD

以後嘛…要是我有那個心,搞不好還會在把這結局挖出來,

好好的加油添醋一番,然後在往後衍生更多采多姿的結局。

阿呆的未來如何?羽凡呢?

那個“祂”究竟幫了羽凡什麼?

那時羽凡都要被業火燒死了,怎麼還會跟“祂”有緣?

羽凡口中的那個“祂”真的是神明嗎?還是其他有可能的鬼、妖?甚或是魔?

這些東西,我可以在這一篇回答完,也可以不要。

說不定會留到以後的結局,或是給你們自己想像。

我不在這兒爆雷,請移動滑鼠慢慢欣賞即將邁向結局的劇情。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14

 

 

「“祂”?我剛剛不是說了,不能講的!」羽凡比了個噓。

 

「一點點都不能透露嗎?」賀昕宇也上前希望羽凡能至少給點線索。

 

「唉…我問問吧。」羽凡嘆口氣,「等我回來,幫我顧好鴨子。」

 

「咦?妳要去哪?」阿呆緊張的問著。

 

「沒事的,等我吧。」羽凡微微一笑,瞬間,鴨子的身體癱軟下來。

 

「她應該是去找那個“祂”了。」阿蓮悠悠的說著,「她說了,她不能換到別的身體裡,這表示她的靈魂是可以隨意進出這個身體,卻不能進入別的身體內。我們只能等她回來了。」

 

「嗯…。」

 

大家坐在廳堂裡靜靜的等著。

 

一分鐘兩分鐘一小時兩小時,大家都等的很累,卻也耐心的繼續坐著等。

 

過了四小時,閉著眼一動也不動的鴨子開始有了動靜。

 

她緩緩睜開眼睛,「“祂”說也該是時候跟你們見見面了,所以,“祂”馬上到。」

 

「咦?是時候?」阿呆有些疑惑。

 

「妳說的“祂”不會是…?」阿蓮放下托著腮的手,有些訝異的望著王羽凡。

 

「噓。」羽凡笑笑的要阿蓮別講。

 

阿蓮看到後,也知道她是猜對了,真沒想到,救了王羽凡的竟然是“祂”啊!

 

真的很久違了呢!

 

是時候?還真敢說,那麼久都沒看到“祂”半透明的鬼影,真不怕現在出現會被拿法器K死?不對,法器說不定傷不到“祂”呢!直接拿石頭丟比較快吧。

 

阿蓮仔細思索著等等該怎麼對付“祂”,畢竟好不容易回來了,不好好款待一下有失她的作風呀!

 

『哎呀!這麼久沒來,怎麼一點兒都沒變呢?』

 

一個聲音悠悠的傳進在場每個人的耳裡。

 

好熟悉的聲音。

 

「誰…誰?」阿呆覺得那聲音好耳熟,好像聽過,卻記不起來是誰。

 

羽凡上前拍拍阿呆的肩,「門神,祂並不是惡質靈體,請讓祂進來。」

 

很意外的,門神竟然真的聽了羽凡的話,讓“祂”進來。

 

萬應宮門神,不是都只聽從宮主和副宮主的命令嗎?怎麼區區一個王羽凡竟能說動門神?

 

大家都有些不可思議的望向王羽凡,卻也為從大門走…更正,是飄進來的“祂”驚訝。

 

『嗨,好久不見!』“祂”揮揮手,接著飄到了王羽凡還有阿蓮的面前,『哎呀,那女孩願意借妳身體啦小凡?』

 

「喂,那你現在來我們這兒幹麻?」阿蓮用腳踢了踢“祂”。

 

『幹麻這麼冷淡?難得我回來一趟耶!』“祂”飄向阿蓮,『幹麻?不想我喔?』

 

「去。」阿蓮擺擺手,「既然這麼難得,幹麻不要乾脆不回來?想你咧,想太多。滾。」

 

『唉,算了。』“祂”轉過身子,『你們,該不會真的那麼無情,都忘記我了吧?』

 

「咦?!」祂一轉過來,大家莫不驚呼,「程傑?!」

 

『看來沒忘記我呢!』程傑笑著說。

 

程傑是之前愛慕那個神經大條的陳小美的人,也為了陳小美墜入無間地獄。

 

經過阿蓮的求情後,終於減輕的刑罰,在阿呆兩三歲的時候就回來了。而且還常常跟阿呆玩,當然,阿呆本人可以說是完全不記得這件事。

 

因為是阿蓮救了祂,所以祂從此變成阿蓮的貼身護衛兼裝熟的麻吉,也不能說是守護靈,畢竟曾經進入過無間地獄,要變成守護靈需要很多時間的。

 

這件事只有陳小美本人不知情,其他人都知道程傑回來了。

 

程傑告訴大家,祂對小美已經放下了,結果現在轉而喜歡阿蓮,這讓阿蓮困擾不已。

 

拜託,人鬼殊途好嗎?有誰願意和隻鬼在一起啊?尤其是令葑蓮,更不可能去和鬼在一起。她的工作是除靈,不是和鬼談戀愛!而且他們不只人鬼殊途,他們的年齡會不會差太多?程傑都可以當她爸了!

 

結果被阿蓮非常冷漠的拒絕之後,程傑就消失了。

 

沒想到再次回來,竟然會是……等等!祂怎麼會有辦法幫王羽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