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打廢話囉~~~~~

有點短不要介意,畢竟我是半夜冒著被抓到偷電腦的風險寫出來的……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12

 

「咦?跟我有…」阿呆正想說話,前頭的陳小美就突然往後說著。

 

「到了喔到了喔!」陳小美一臉疑惑的盯著後頭瞧,「我以為你們都睡了耶!」

 

天!她沒聽到後面的聲音?一路上他們都在交談,結果這陳小美竟然劈頭一句「我以為你們都睡了」?這女人的耳朶是什麼做的啊?

 

阿蓮搖搖頭,她一點都不想承認陳小美就是她舅媽…。

 

「有什麼事進去再說吧。」賀昕宇嘆口氣,表示他也很無奈,「羽凡,如果有必要,等等也請妳把妳剛剛說的再說一次喔。」

 

「沒問題。」王羽凡點點頭。

 

「咦?」陳小美又是一臉疑惑,「你們剛剛有講話喔?你們剛剛說什麼啊!」

 

這陳小美有夠不會聽重點…。

 

「天哪!」阿蓮揉了揉太陽穴,「舅,把你這脫線老婆給帶進去!聽到她講話就有一肚子火。」

 

「怎麼這樣!好歹我也是妳舅媽耶!」陳小美朝阿蓮靠近,想要抱住她。

 

「我有這種舅媽讓我覺得很丟臉。」阿蓮推開陳小美,「舅!」

 

「好了好了!」賀昕宇趕緊上前拖走陳小美,「我們進房間喔!妳先睡覺,我想妳一定很累了喔?」

 

「咦?又睡?」陳小美嘟起嘴,「學長,你們要談什麼我也想聽啦!」

 

「妳進去睡覺。」阿蓮冷冷的說著。

 

「我都不用參與的喔?」陳小美咕噥著,「每次都這樣。」

 

「好好好,讓妳在旁邊聽行了吧?」賀昕宇給了阿蓮一個無奈的眼神,「但是妳不可以突然插嘴喔!妳也知道那些婆婆在講事情時,最討厭妳插嘴了。」

 

「好!」陳小美立刻點頭表示同意,「不過…這女生是誰啊?把她帶來萬應宮幹麻?」

 

陳小美指著王羽凡,聽她這樣說,可以很篤定她剛剛完全沒聽到他們在後面的對話,連她老公喊出「王羽凡」這三個字也沒聽到。

 

「哎呀!媽,爸都答應讓妳在旁邊聽了,問那麼多幹麻?」阿呆推著陳小美,「走啦,進去啦!」

 

「啊?好啦好啦!」陳小美走進大廳,就乖乖的去一旁的長板凳上坐好。

 

「大家都到了吧?」阿蓮踏進大廳就問。

 

「嗯,都到了。」林珮雯,也就是阿蓮的大嫂說著。

 

「好,進來吧。」阿蓮朝後頭說著。

 

阿呆牽著王羽凡緩步踏進萬應宮,「羽凡,去那坐著。」

 

「羽凡?王羽凡?」齊聚一堂的眾人們,在這時可真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