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一樣不多說廢話了,快看番外吧XD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09

 

「……咦?」阿呆愣了一下,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王羽凡?」阿蓮把緊抓著阿呆的女孩扯離,「妳是王羽凡?」

 

「羽凡…?」阿呆不可思議的望著阿蓮,「是嗎?真的是嗎?」

 

阿呆的臉上難掩興奮,畢竟是他盼了那麼久的女孩。

 

阿呆拉過眼前陌生的女孩,看著那女孩的眼神,卻有種熟悉感,「羽凡,是妳對嗎?」

 

女孩點了點頭,「阿呆…我好想你喔!」

 

「等一下!」阿蓮上前拉開阿呆和“羽凡”,「王羽凡,妳先跟我們回萬應宮去!賀宇辰,打電話叫大家通通到正殿集合!班代就不用了,等他南下時間太久。」

 

「好!」阿呆點點頭,低聲要羽凡不用擔心。

 

「謝謝妳們幾個的幫忙,妳們的朋友我先帶走,處理完在帶回來。」阿蓮轉頭道謝,「我們先走了,謝謝。」

 

「等…等等!」小紀拉住阿蓮,「我可以…跟去嗎?我很擔心鴨子。」

 

「嗯?」阿蓮回首,「不用擔心,萬應宮會照顧她的。」

 

「可是…」Sally上前拉住還想在說的紀曉萱。

 

「小紀,交給他們處理吧!他們很可靠的!」

 

「唔…好吧,但是,你們要保證鴨子會平安無事喔!」小紀依然一臉不放心的看著阿蓮。

 

「好。」阿蓮頷首,關了門離去。

 

「鴨子不會怎麼樣嗎?」小紀還是擔心的問著。

 

「如果不讓鴨子跟他們去的話,那才會怎麼樣。」Saru拍著小紀的肩,「他們說,不快點處理鴨子的問題,鴨子會死掉的。」

 

「咦?」小紀抬起頭,「會…會死掉?」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不要用那種充滿問號的眼神看我。」Saru搖搖頭,「不過我知道的是,他們是全台南最有名望的廟,交給他們應該沒問題。」

 

「是嗎…?」小紀垂下頭。

 

要是真的能沒事就好了呢!

 

「對了,小琪呢?」Sally環視了整個房間,「那傢伙最近怎麼常常突然不見啦!真是!」

 

「她應該沒事吧?去找男朋友了?」Saru猜測著。

 

「我在這裡啦!什麼找男朋友?我有那麼沒義氣嗎?」小琪嘟著嘴,從廁所走了出來。

 

「就某方面來說…是有的。」大家幾乎是一起說出這句話的。

 

「嗚…怎麼這樣啦!」小琪哭喪著臉。

 

「哈哈哈!」

 

※              ※              ※              ※              ※              ※              ※

 

「賀宇辰,去攔車!」阿蓮踏出公寓就先叫阿呆去攔計程車。

 

「我剛剛有叫萬應宮那邊派人來接我們了,」阿呆根本正眼都不瞧阿蓮一眼,只專注的注視著王羽凡,「應該快到了,因為剛好有人到台南縣辦事。」

 

「嘖!」阿蓮看了看阿呆,又看了看王羽凡,輕嘖了聲,「王羽凡,妳過來我旁邊站著!等下坐車也坐我旁邊!」

 

「咦?」阿呆一臉詫異的望著阿蓮,「表姊?」

 

阿呆緊拉著王羽凡的手,羽凡卻推開走向阿蓮,「阿呆,聽妳表姊的吧?」

 

「羽凡……。」

 

阿呆覺得,羽凡變了。

 

不像以前那個開朗活潑愛惹麻煩的王羽凡,反而多了一分成熟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