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我的梗都在06弄完了XD

所以這次就直接看番外吧,我不多話了XD

(因為上一篇話太多了XD?!)

 

不過我覺得上一篇好深奧的FU…總覺得很難看得懂……(默)

 

這一篇Saru還有Sally會出來喔!其實我打算讓小琪也……

 

↓ 順便附贈你們出自Sally之手的我跟阿呆的親熱圖哪(臉紅紅)

 

 

超令人害羞的說:”>

放心這一點都不會對羽凡不敬,至於為什麼嘛…得等到禁六番外二結局才可以知道囉(笑)

 

快看番外吧XD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07

 

 

 

「…誰?」兩個女孩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

 

「影片呢!不是有錄?拿出來!」阿呆激動的上前,「快啊!」

 

「喔…Saru,影片好像不在我的手機裡耶!在妳那嗎?」其中一個女孩轉過頭問著。

 

「不在我這。」Saru一臉〝幹麻問我的表情〞,「那個時候我正在講電話…去問問小琪吧?…她人呢?」

 

「小琪?李小琪?妳在哪!」

 

「Sally!我在這啦!」不遠處,小琪揮著手。

 

「妳在那邊幹麻啦!過來過來!把妳拍的影片拿出來,人家要看啦!」Sally喊著。

 

「喔。」小琪一臉麻煩的掏出手機。

 

她望著手中的手機好一陣子,「我在等我男朋友打給我,不要用到沒電喔!」

 

「好啦!」Saru接過手機,「影片檔…影片檔…找到了!」

 

「我看!」阿呆一個箭步上前搶過手機。

 

影片裡一開始是一個女孩就躺在床上,像是在睡覺,但聽那幾個女生說的,是在昏迷才對。

 

過了一陣子,那躺著的女孩開始喃喃細語,可是怎麼看都像是還在昏迷。

 

喃喃細語的聲音小如蚊呐,但阿呆還是聽出來了,她在喊「阿呆」。

 

而且那聲音,是羽凡的。

 

「表姊…。」阿呆看了看阿蓮。

 

「帶我們去找影片裡的女生!」阿蓮絲毫沒有遲疑,「現在!」

 

「咦…?」那個叫Sally的女孩咦了好大一聲,「等…等等啦,我先問問看能不能帶你們去!」

 

「那請快點,我們有急事!」阿呆說著。

 

「再不快點帶我們去的話,妳們朋友會沒命喔。」阿蓮涼涼的在後頭補充著。

 

「咦?會沒命?!」這次反而是那個叫Saru的女孩叫的比較大聲,「Sally快打給小紀啦!」

 

「喔喔,好!」Sally著急的拿著手機走出宮外打電話。

 

過了一會兒,Sally走了進來,「小紀說可以,但是鴨子還沒醒來!」

 

「鴨子?是剛剛影片裡的女生?」阿呆問著。

 

「對啊!」

 

「本名?」阿呆又問。

 

「我們不知道鴨子的本名耶!」Sally搶著先說了,「從以前到現在就都是叫她鴨子了!我們大學才認識,課堂上老師也幾乎都不點名。」

 

「沒問過她嗎?」阿呆再問。

 

「問過啦!」這次回答的是Saru,「可是她說叫她鴨子就好,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既然她不想說,我們也不好勉強她了。」

 

「嗯…這樣啊!好吧,那現在先帶我們去找那位鴨子小姐吧!」阿呆率先走出廟門。

 

「坐我的車!」小琪衝到阿呆面前,「好不好!」

 

「都可以。」其實他本來想坐計程車的。

 

坐上小琪的車後,阿呆閉上眼睛,到那個鴨子的家應該要一段時間吧?「那個鴨子住在台南嗎?」

 

「對啊!住在台南縣!」

 

「難怪!」阿蓮哦了好大一聲。

 

難怪她之前派出的小鬼都找不到!原來是在台南縣!

 

「什麼難怪?」阿呆問著。

 

「沒事,睡你的。」

 

阿呆看了看阿蓮,不說就不說,反正他也沒那麼好奇。

 

不過…看來找到羽凡了呢!

 

都要多虧這幾個女生到萬應宮來,否則他們應該也不會那麼快就找到了吧!

 

阿呆笑了笑,低聲說了句謝謝,就閉上眼睡覺了。

 

※              ※              ※              ※              ※              ※              ※

 

「阿呆…。」

 

──阿呆…?他是誰?

 

「阿呆?他是我愛的人哪!」

 

──妳愛的人?那我現在在哪裡?

 

「妳嗎?其實是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

 

──什麼事?

 

「……。」

 

──咦?這樣…我不會有事嗎?

 

「妳怎麼一點都沒有要拒絕的意思?」

 

──因為…我剛剛看妳哭的那麼傷心,我想幫妳嘛!

 

「呵,看來我沒挑錯人呢!妳真是個好女孩。」

 

──所以,那樣我不會有事吧?

 

「不會,我只要2天就好。」

 

──沒關係,去做完妳想做的事吧。

 

「謝謝妳。」

 

聲音飄散在空中漸漸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