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才才打完05…現在在打06、07,

進度整個已經超前我的想像超多了XDDDD

這兩篇會非常非常意外的在05的隔天發文(也就是今天的現在啦)

我要快點把禁忌番外二完結,不然我的奪命書要何年何月才能完成哪XD?

(↑這是沿用上一篇的那一段XDDD有發現其實我有改一點點嗎XDD)

 

我一直一心好幾用,一是跟Sally聊天、二是聽音樂、三是打小說、四是想阿呆XDDD

 

話說我打算要讓某些朋友當重要的串場人物,雖說是串場人物,但卻是不可或缺的串場人物哪!

 

因為如果沒有這些客串的,劇情就不可能往後發展下去了說真的。

 

本來劇情不是這樣的啦,可是應觀眾要求嘛,他們想要進來這番外裡就讓他們進來吧!反正只要稍稍修改劇情就好,到最後的結局還是一樣的。

 

其實我並沒有打算要讓羽凡活過來,這屬於爆雷範圍了,所以就不繼續說下去了。總之,就算我沒有要讓羽凡活過來,也請耐心看完好嗎?

 

雖然這結局有點我自己的私心存在……不要介意啊XD

 

人家…人家就是想跟阿呆有一腿嘛(羞奔)XD

 

發現打太長了…哈哈不打了XD快看番外吧XD!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06

 

「有羽凡的消息了?!」阿呆衝上前緊抓住那弟子的衣領,「我們回宮!」

 

「是…是的!」弟子恭敬的行了個禮,便開始收拾東西。

 

阿呆實在是等得不耐煩,因此自己先行回宮去了。

 

在回宮的路上,阿呆不禁想著,有羽凡的下落,那麼,是好的還是壞的?

 

他知道,羽凡絕不可能被妖蠱佔據靈魂的!妖蠱就算再怎麼厲害,也破不了在羽凡死前,他為羽凡設下的結界。

 

儘管知道羽凡會挫骨揚灰,他還是存有那一點希望的。所以在羽凡死前,他為羽凡的靈魂設了一層結界。

 

那結界雖然不能防止業火的焚燒,但至少能讓羽凡不那麼痛苦;除了防止業火焚燒之外,其他的那結界通通都能夠隔絕。

 

那結界是不可能會破的,除非…他忘記羽凡了,這結界才有可能會破除。

 

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那結界永遠不會消失。

 

他一直以為羽凡真的已經挫骨揚灰了,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沒有!

 

他真的覺得自己期待了那麼樣的久都很值得。

 

因為羽凡真的回來了!

 

但是…以這樣的形式回來,實在不是很好。

 

他也知道兩個靈魂同處在一個身體裡最後的下場。

 

就算兩個靈魂沒有互相爭奪,那個身體本身的意識也會漸漸瘋掉的。

 

拿羽凡依附的那個人來說。

 

因為羽凡靈魂的入侵,羽凡腦袋裡的記憶就會開始會無意識的灌輸進那個人的腦中。

 

接收了這些記憶的人,會昏迷。

 

昏迷後,反而會接收更多的記憶。等接收到的記憶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後,羽凡的靈魂就會佔據本來身體主人的意識,進而佔據身體。

 

接著,兩個靈魂就會開始爭奪身體。

 

然後,就這樣死亡。

 

他一點都不想要羽凡再次死亡,但也不想牽連無辜,所以,他一定要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至少,他希望羽凡能活過來。

 

他知道這樣的想法很自私,讓死人復活就是違逆天理。

 

但是…他沒辦法看著羽凡明明靈魂還在,也還記得他,卻…卻沒辦法在一起啊!

 

那樣子…太痛苦了!

 

如果是這樣,那他寧可羽凡從沒有回來過!

 

「妳們說有拍到妳們朋友昏迷後的樣子?」阿呆才走到廟門口就聽到阿蓮的聲音。

 

「是…是啊。」大概是阿蓮的語氣太過嚴謹,回話的女生有點戰戰兢兢。

 

「既然昏迷之後有醒來就表示沒事,拍下來幹麻?有發生什麼嗎?」阿蓮質問著。

 

「因為…她昏迷後,再次起來的時候,卻感覺變了個人!」另一個女生說著,手邊伸進包包裡拿手機。

 

「變個人?」阿呆這時才走進廟門,「怎麼說?」

 

「咦…?」那女生看來有點驚嚇到,「因為…她昏迷醒來後就一直在喊阿呆,我們叫她她也不回啊!」

 

「是王羽凡!」阿呆跟阿蓮幾乎是同一時間的叫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