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才才打完04…現在在打05,

 進度有點超前我的想像XDDDD

 

這篇會非常非常意外的在04的隔天發文(也就是今天的現在啦)

我要快點把禁忌番外二完結,不然我的奪命書要何年何月才能完成哪XD?

 

好了,04都把我自言自語的梗用完了,這篇就草草帶過吧XD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05

※              ※              ※              ※              ※              ※              ※

「怎麼那麼會睡啊……」

「收一收了!欸!…!你該醒了!」

「…!你很慢耶!」

「我有的紀念品沒買到,沒買到我會被罵死……。…,妳陪我去好嗎?」

「好哇!」

「我們回去。」

「啊……先買宵夜!」

「不必了!用不著了。」

「這是我的身體…妳給我滾出去──滾出去──」

「看來我得邀請妳去我家了。我的耳環在妳那裡嗎?」

「是啊,人要珍惜現下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

「你好多秘密喔!」

※              ※              ※              ※              ※              ※              ※

「鴨子?鴨子!醒醒啦!」

「唔…」鴨子緩緩睜開眼睛,「小…小紀?我怎麼啦?」

她坐起身,她不是要去刷牙嗎?怎麼現在會在…咦?這是醫院嗎?

「妳突然暈倒了啊,妳不記得了嗎?」小紀看著好友,眼裡是無盡的擔心,「我問過醫生妳怎麼了,醫生說可能是妳上次車禍的後遺症。妳如果有不舒服要跟我說喔,聽到嗎?」

車禍…後遺症?「聽到了,小紀我的早餐呢?」

鴨子伸手要著她那香噴噴的早點,「早餐…?妳知道現在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嗎?不對,」小紀看了看手錶,「應該是吃宵夜的時間了,10點半整。」

「咦?!」鴨子瞠大雙眸盯著小紀,開玩笑的吧?「我有昏那麼久嗎?」

早上到現在耶!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而且她記得…她記得她好像作了一個夢,那個夢的場景跳來跳去,但至少她還是可以連結起來。

夢裡面的人的名字…她怎麼都記不起來?剛剛明明還記得的啊?

不過…那個場景是在哪裡呀?是南部吧?南部的哪裡?好像還看到一個什麼宮的…?

哎呀,算了啦!不想了不想了!

「小紀妳都還沒吃嗎?」

「對啊,我擔心死妳了!」小紀看著鴨子,她真的很擔心她。

「那,我應該可以回家了吧?」

「嗯,可以啦!醫生說妳醒來就可以回去了。」

「那我們去吃飯吧!我請妳!妳對我這麼好,」鴨子捧住小紀的臉,「我好歹也該請妳吃一餐吧!哈哈!」

「可是…妳沒問題吧?」小紀依然是一臉擔心。

「能有什麼問題?」鴨子看著小紀擔心的樣子,「真的沒事了啦!走了!」

『阿呆…。』

「咦?」鴨子停了下。

剛剛…是不是有什麼聲音啊?

算了,不管,應該是聽錯了吧!

※              ※              ※              ※              ※              ※              ※

「王羽凡…妳到底在哪裡!」阿呆站在羽凡的衣冠塚前忍不住的大吼。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王羽凡她到底在哪裡啦!

「宮主,」萬應宮的弟子在阿呆身後叫著,「阿蓮副宮主有事請您回宮。」

「知道是什麼事嗎?」阿呆回首看著。

「聽說…有這位王羽凡小姐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