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我出場了哈哈哈XD (其實本來就有打算要讓阿呆跟我在番外裡在一起,結果誰知道我的劇情跟小琪一樣越走越偏,我得把它拉回來拉回來~~阿呆你終究是我的啊~~~~~)

 

這一篇其實是為了補償某人才這麼早打出來的(吐舌頭)。

因為上一篇拖了非常的久才打出來,所以讓我對那個某人(其實那個某人是Sally)非常的有歉疚感XD。

 

我打算先停止刊載奪命書,因為一次要寫兩個連載好累喔(吐舌頭)。

我先全面開載禁六番外二好了,等禁六番外二刊載完結後就開始刊載奪命書。

 

 禁六應該到10或是超過10就會結束-/-,還沒定案啦這是XD!

目前就是只先刊載禁六番外二囉。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04

  

※              ※              ※              ※              ※              ※              ※

如果你喜歡我,那就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

 「唔…。」女孩從床上坐了起來,「啊,好睏喔。」

她打了個哈欠,並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最近她常常作夢呢!

她夢到她站在一個黑暗的地方,伸手不見五指,但她一點也不害怕,就只是站著,站在黑暗當中。

然後,她會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一直在講「如果你喜歡我,那就殺了我。」。

這是自從上個禮拜她摔車之後,一睡覺就會作的夢。

她聽得出來,那個女生很難過。

「鴨子?好難得喔!妳那麼早起喔?」

「小紀!早餐!」鴨子一看到好友紀曉萱就喊著要早餐。

「是是是,早就去幫妳買好了,挪!」紀曉萱把早餐塞給鴨子,「等等,先刷牙!」

「不能吃完在刷嗎?」鴨子看著紀曉萱,「拜託,小紀。」

「不行。」紀曉萱搶過早餐,「現在立刻馬上,去!」

嗚…小紀都這樣啦!人家她很餓耶!

算了,先刷牙就先刷牙,反正早餐也不會長腳跑掉。

「妳可以在走得慢一點沒關係喔,等下就不要怪我把妳早餐吃掉!」紀曉萱看著還慢慢走的鴨子叫著,「快啦!我等妳!」

「好啦!不准偷吃喔!」鴨子回頭看著。哼,竟然嫌她走得慢。

我也喜歡妳。

如果你喜歡我,那就殺了我!現在就殺了我!

「扼!」鴨子止了步。

怎麼…怎麼回事啊?頭…頭好暈……

碰!

※              ※              ※              ※              ※              ※              ※

 

「有下落了嗎?」阿蓮問著身旁幾隻小鬼。

小鬼們紛紛搖了搖頭。

上面那邊的人明明說是在台南的啊…怎麼會找不到?「再去找!」阿蓮下令著。

不行!一定得找到!不然那被附著的女孩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