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比預期的還要早生出來呢…(望)

那下一篇讓我拖久一點好了…(喂!)

咳…!好啦,正題正題,阿蓮到底想要說什麼在這一篇就看的到囉!

(喂喂喂!看什麼,就是你啦!對啦就是你!不要略過這一段好不好啊!要看正文等下再看啦!真是!)

其實這篇本來應該禮拜四就登場的說…

偏偏禮拜四禮拜五變超忙的根本沒時間打

昨天本來要打的,結果一起床就被拎出門,回來又要去補習,補習完我也不能用電腦了(泣)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一篇也終於還是生出來了是吧XD

好了,不鬧你們了,來打番外實際點-/-  自言自語不好玩(吐舌頭)

不過…話說我真的是死神看太多…連地獄蝶都冒出來啦(望)


 

 

創作[禁忌六結局二] 03

 

 

「前幾天,我接到一個訊息,訊息上說王羽凡的靈魂似乎並沒有完全滅掉,不知道是哪位神明替王羽凡剩下的靈魂修補後,再找肉身讓她回來。」阿蓮頓了頓,「上面希望我們能幫忙找到王羽凡,並且確定妖蠱並沒有一起存留下來。祂們則會負責去把那位神明找出來。」

 羽凡…真的沒死?

 「幅…幅蝶!把拔有幅蝶!」小女孩稚嫩的聲音在嚴肅的廳堂中突兀出現。

 「地獄蝶?」阿蓮望著那隻黑色中帶點紅色斑點的蝴蝶緩緩飛來,「賀正宇!把你女兒帶進去!礙事!」

 「你好歹也叫個稱為詞吧?我是你長輩耶…。」賀正宇心不甘情不願的牽著女兒賀蕾婭進房間,「等我出來在講啊!」

 「快帶進去啦!」阿蓮揮揮手,再轉向停在她手上的地獄蝶,「有事?」

 阿呆看著阿蓮熟練的跟地獄蝶對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並不適任宮主這個位置。

 只是靈力高了點又如何?阿蓮表姊可是比他還要更會運用那些能力呢!

 「我沒錯過什麼吧?」賀正宇根本是從房間衝出來的,他認為現在能錯過什麼嗎?

阿蓮依然在跟地獄蝶對話,講了很久,地獄蝶終於拍動翅膀消失。

 「剛剛,」阿蓮正首,「上面那邊傳來消息,王羽凡的靈魂雖藉著肉身回來,但,她所依附的肉身本體並沒有死亡,所以現下那個身體,有兩個靈魂。」

 「兩個?!」全廳堂的人幾乎是異口同聲。

 這是當然的,聽到一個身體內有兩個靈魂,誰能不被嚇到?

 這種事已經很久沒遇到過了,一個身體裡若存有兩個靈魂,不是等死就是兩個靈魂互相爭奪那個身體最後下場也是死亡。

 這跟雙重性格不一樣,是很棘手的。

 除非有哪個靈魂願意讓步,放棄那個身體去排隊投胎,否則那個身體一定會敗血死亡。

 互相爭奪的下場幾乎就是兩敗俱傷,以前曾有個例子是有靈魂願意讓步的,當然,那個人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但是,也只有那唯一的一個例子。

「我們必須找到王羽凡依附的肉身,不能讓無辜的人就這樣死亡。我們也必須確定妖蠱並沒有跟著王羽凡存活,」阿蓮的神情嚴肅,「或者,那個王羽凡根本就是妖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ダック(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